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高屏反毒英雄盃電競賽 立志中學奪冠

 

  為讓青少年遠離毒品誘惑、拒絕毒品傷害,正修科大進化基地特舉辦「2024高屏反毒英雄盃-校園傳說爭霸戰」電競賽,經過一番激戰,立志中學奪冠,正修科大副校長游步平說,電競產業潛力無窮,高達數十億美金,2025粉絲預估超過3點8億人次,投入電競 商機無限。

  由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主辦的「2024高屏反毒英雄盃-校園傳說爭霸戰」電競賽在正修科大登場,8支勁旅對戰激烈,最後由立志中學摘冠、亞軍中山工商、季軍樹德家商、殿軍新莊高中。

  開幕式由鳳山高中流行舞蹈社成員以活潑精湛舞藝暖場,為整場活動比賽前舒緩選手緊張氣氛,現場並有拒毒、識毒有獎徵答,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軍訓督導戴一更帶領參賽選手高喊「拒絕毒品、向毒品說不」,展現反毒、拒毒決心。

  本次參賽隊伍共有8隊,分別為中山工商、中正高工、立志中學、普門中學、新莊高中、鳳山商工、旗美高中及樹德家商。

  四強賽第一場由樹德-PSTR對上中山工商-csiccc,樹德進攻時機相當好,持續拿下凱撒,中山poke也不是省油的燈,射手跟中路陸續消耗對面敵人,終於逆轉勝以15:10獲勝。中山仍持續攻塔,樹德被壓著打,中山工商終場以13:5兩勝贏得冠亞軍門票。

  四強賽第二場,立志對上新莊高中,立志進攻時機抓得很好,一言不合就開幹,新莊這邊的角色也沒辦法切進去,立志便以21:8拿下一勝。立志第二局開賽七分鐘,經濟就差距快9000塊,新莊已無力無天,立志再拿下一勝,取得冠亞軍門票。

冠亞軍賽BO3第一場由立志對上中山工商,雙方實力不相上下,儘管中山工商很努力防守,但立志勢力的經濟還是領先6000多,加上立志銀晝操作一流,立志仍以14:6拿下第一勝。

     冠亞賽BO3第二場前期由中山工商領先經濟跟人頭,但絲毫不影響立志的發揮,有一片段則是立志利用若依大招打出聲東擊西的戰略,雙方經濟差距不大的情形下,中山工商已防守得很好,立志仍技高一籌拿下反毒盃冠軍。

瀏覽數: